她拎着她的篮子向森林深处走去。
-
她路过一座小木屋。
她敲了敲门,走出来了一个鹰钩鼻的老巫婆。
她对着老巫婆笑了笑,老巫婆问她不害怕吗。
她摇了摇头,对着巫婆笑嘻嘻的。
老巫婆举起右手的魔杖。
-
她经过一条小溪。
她用溪水洗了洗手,水底的人鱼慢慢游了上来。
她对着人鱼笑了笑,人鱼问她不害怕吗。
她笑嘻嘻的,对着人鱼摇了摇头,
人鱼请了清嗓子,准备唱出下一曲乐章。
-
她走进一个山洞。
她用手指变出一点微光,灰头发的狼人走了过来。
她对着狼人笑了笑,狼人问她不害怕吗。
她的眼睛里映出了点点光亮,笑着对狼人摇了摇头。
狼人抚摸着她的利爪。
-
她回头望了望,看到了我的踪迹。
她愣了愣,没有对我笑。
-
我跟随着她,走到了草原。
啧,如果她知道她的魔杖是我掰断的,她会怎么想?
我眯着眼睛,看了看她离开的方向。
-
她最终还是倒在了我面前。
匕首上的血一滴一滴落下,把她的衣服染成了一副美丽的画卷。
「你会死的」她用不能更加坚定的语气对我说。
「哦是吗」我看着她,她的蓝眼睛比平时还要美丽万分。
「我可不这么认为」
-
弑神者,你还要如何。
背弃信仰的人啊,不要再向前走了。
你要以你的姓名起誓,才可以获得
我们的主的原谅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Yesod | Powered by LOFTER